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他們硬要 nike男鞋 的包廂

楚天幾人在離自己的包廂還有十幾步遠的時候就听到了這一陣喧囂之聲。掌櫃的,過來!楚天一聲怒喝,這明明是楚天已經包下了一個月的包廂,現在卻被人所佔,而且又是幾個好兄弟心情大好的時候,楚天心上怎麼能不氣憤。掌櫃的聽到楚天的怒喝聲後,慌張的跑身過來,剛是一見到楚天,就連忙的賠罪到:這位客官,實在是對不住!實在是他們是城中大家族子弟的手下,他們硬要 nike男鞋 的包廂, nike慢跑鞋 得罪不起!
慢著,掌櫃的,難道你以為 nike黑白武士 出不起這些錢嘛,你是看不起 nike慢跑鞋 嘛?布魯尼衝上前去,怒目相視,直接拎著掌櫃的衣領,就把他給提了起來。接著聽到掌櫃的介紹,原來這幾個人是混天城中最大家族雷穆德家族當今宗家長子的手下,而雷穆德家族的族長也是一個伯爵身份。雷穆德家族在混天城中權勢極大,少有人敢得罪他們。布魯尼大哥,不要難為他了,他也是身不由己!
nike慢跑鞋,正吃的香的時候,這群犬牙們根本沒曾想竟然有哪個不識貨的敢做出這樣的事來,其中一個人當頭就是大罵了起來:哪個狗娘養的,竟然敢.啪— —的一聲清脆的耳光聲直接在整個包廂中響了起來,幾乎同時的轟然一聲響,一個人影就被楚天一巴掌掃飛了起來。包廂裡總共有十多個人,一個個身上都帶著兵器,這下見到楚天強橫,一個個都是手舉刀劍朝著楚天呼喝衝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