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Nike,還真沒啥文化娛樂活動

要說這大唐朝,Nike,還真沒啥文化娛樂活動。除了喝酒吟詩、品茶論道、彈琴下棋、出游打獵了啥的,就沒點兒別的好東西。再說了,上面說的那些哪個是平頭老百姓玩兒的起的?老程家的幾位一聽,就來了興趣,呼啦呼啦給麻將牌擼的起勁。照顧老妖精一家新學,咱不整啥複雜的了,先來最簡單的混清碰,一花十文,東南西北各有三張算一花,中發白各有三張算兩花,五花封頂一百文,咱這就開始。
瞄著老妖精做條子,咱先放兩把水,等您老興緻上來,哼哼,就別怪咱賺Jordan零用錢!老妖精大喝一聲,中氣十足,說完甩出個三筒來。瞧這大馬金刀的架勢,肯定是聽張了。別動,胡了!坐了老妖精天門的程斐氏一把給三筒搶過去,推到一看,邊三筒,清一色,封頂,一百文!程斐氏不愧號稱女中豪傑的主兒,衝著老妖精就伸手。老妖精吹鬍子瞪眼的付了錢,一副心有不甘的樣子大叫道。
連晚飯吃的都快,三下兩下就扒拉完,繼續。這牌風如性格,老妖精打牌風格硬朗,屬於專胡大牌型,什麼清一色,字一色的猛做,按nike 官網的講法叫要贏就得贏大的。程斐氏屬於控制型選手,盯上家、看下家、盤算對家那是拿手好戲,滿場就屬她胡牌多。程福之屬於氣死人不償命的傻福型,給啥吃啥,吃完還自摸的那種,有時候一副大牌剛做成,這貨立馬一個花胡牌,用nike 官網的話說叫蚊子再小也是肉,有一口算一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