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Nike,到底是什麼莊羽瘋

http://www.niketaiwan.com.tw/ 那銀白色的光芒,Nike,到底是什麼莊羽瘋癲的狀態,變得是有點傻裡傻氣。當確定了,能夠聽到石塊的被攻擊敲打之音的時候,蕭北才是放心,那個斷臂的青袍武道修士莊羽,離得自己所在的這裡遠了一些。又過去了一短時間,確定了斷臂青袍武道修士莊羽損耗的功力已然是達到了自己預料到的預期值的蕭北,再度開啟了殘界,從殘界之中出了來。
當蕭北走了數步的時候,卻是腦海之中,思考著很多的事情。(:)9www.蕭北這樣想著,身上的武氣,也是直接的噴涌,讓渾身上下的星辰璀璨光芒,看起來更耀眼。蕭北,決定要用這一次的機會,恣意一番。這如規則般的水之道的強者,設置了這樣的一個固化規則,這般的固化規則產生的力量雖然緊緊的貼著自己讓自己感覺倒輕鬆,但是,自己,卻是要緊繃著,才能夠感覺有效,可是,現在,Jordan蕭北卻是不要再硬抗緊繃了,而是要用內心的舒緩,來面對這種同樣的舒緩。
蕭北,nike 官網,自顧自的大聲嚷嚷著說道。在蕭北的腦海之中,也是在這個縱意之中,一切的一切,都是如同放電影一般的開始出現。原本蕭北使用出了各種密詔之後混亂不堪,但是現在卻是完全恢復如常的情況之後地面上,再度混亂不開,一道道溝壑出現。而蕭北的身上,那之前剛踏足於這個強者設置的固化規則之時,直到此刻,便是都緊緊的貼著蕭北,並讓蕭北一直產生要放輕鬆,要惰性的力量,在這一刻,在蕭北縱意的一刻,卻是一點點的消失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