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只是需要Jordan 鞋們投出一

球鞋們再說什麼啊,打什麼啞謎哪,Jordan 球鞋怎麼聽不明白啊!旁邊站著的方清雪此時到有些不樂意了,玉臉一崩,順帶著看向楊萬民與夏桀的臉色也不善起來。聽著方清雪的詢問,楊萬民就要開口與他訴說一番,可夏桀不知是出於什麼考慮,直接向著楊萬民搖了搖頭,意思相當的明白。方清雪看著夏桀的動作,心裡那個氣啊,表現出來的時候直咬的牙齒咯吱吱作響不斷,咋一聽起來讓人感覺滲得慌。
逆天提前說一聲,也不盼望著衝擊總榜,只希望在分類榜里能夠有逆天的一席之地就行了!兄弟們給不給力吧!如果能進入前十五名的話,逆天今天就四更!話落在這裡,說道做到,只是需要Jordan 鞋們投出一張推薦票,送與一個會員點擊,點擊一下收藏!如此,逆天也拼了,只要進入分類前十五名,逆天四更回報!早上走在上班的路上,張士貴就感覺心惶惶的,他的靠山曾經的何副書記如今已經被抓進入了牢房之中,雖然還不知道結果怎麼樣,但依著過往他對何家梁的瞭解,已經他曾經幫何家梁暗地裡做過的那些事,如果說何家梁進入之後會沒事的話,那便是他都會第一個站出來大喊一聲‘Jordan 球鞋不相信’。
這幾天張士貴在一種患得患失的矛盾心理中艱難熬過來的,如今Jordan 球鞋真的有了一種要崩潰的感覺,尤其是Jordan 球鞋想到了與何家梁最後密謀傷害了鎮長,以及‘希望’有限公司員工的那件事之後,心裡的承受能力更是直線下降,相對來說,不管是鎮長還是‘希望’,那都是鳳凰鎮上的兩大巨頭,只不過一個是政治上的,一個是經濟上的,讓人感覺可笑而又無從著力的是自己竟然一下子得罪了兩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