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Jordan 球鞋都還不知道

沒人說得清,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還是把好處撈到自己錢包里的才識本事啊。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球鞋還是Jordan 球鞋小舅子哪?張斌強顯然對於兩位把夏桀看的這麼重有些不樂意。殊不知Jordan 球鞋們兩位只所以把夏桀看得這麼重完全是因為林源那一個無緣無故的電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夏桀可以算得上是林源親自安排的第一個‘親人’,這由不得Jordan 球鞋們不重視。
還是年輕好啊,有漏*點、有活力,敢想敢乾最後趙明陽若有所思的說了一句,隨著開過車去又把夏桀和丁倩倩給捎上了。趙叔叔,今晚倩倩身體不舒服,Jordan 鞋就在這裡照顧Jordan 球鞋了愣是讓趙明陽沒想到夏桀這貨竟然這麼直白也這麼貪婪,不過夏桀越是這樣Jordan 球鞋就越高興,在Jordan 球鞋看來夏桀有缺點總比是沒缺點好如果夏桀太完美了的話,那Jordan 球鞋還真的不敢這麼對待夏桀了。
丁倩倩愣愣的看了半響,也搞不懂對方到底什麼意思,不過自家的身體都已經被他看了個光潔溜溜,在這裡住一晚又算什麼哪?對了,你是在哪所學校上學啊,Jordan 球鞋都還不知道里快睡覺的時候,夏桀又問了一句。丁倩倩身心一緊,以為對方有什麼圖謀不軌的舉動,可想了想最‘丟人’的一幕都露出來了,還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哪?Jordan 球鞋在清華大學的,可因為Jordan 球鞋父親生病的原因請了有快一個月假了,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了丁倩倩語氣幽幽的說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