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Jordan 球鞋立刻搖了搖頭

最親密的兩個人都被誘惑了,經不住妻子長期以來的枕邊風,再加上球鞋在這個職位上呆的久了之後,這思想也有了一點兒浮動,遂也開始了自己**的職場人生。就這麼一個舉動卻導致衛國的貪欲更大了,一直到夏桀走馬上位。這也沒什麼,可最壞的是在一段時間之後,Jordan 球鞋通過手下的報告才現這個人有點兒問題,整天的除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之外,竟是找一些關於之前的採購計劃、詳細的採購資料來看,甚至有時候還就一些不甚明白的地方去問同為一個辦公室的其Jordan 球鞋人,這真正的引起了Jordan 球鞋的警覺。
難道他真的要拿這些老人開刀了,公司內部的傳言都是真的,Jordan 鞋Jordan 球鞋還以為是安東和蔡愛紅那兩個人有什麼地方得罪了他,現在看來可不是那麼回事兒啊衛國慢慢想著,哪怕是下班以後他依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摸樣。回到家裡,妻子正在堡著雞湯,自從他當上了這個採購分公司的總經理之後,妻子就已經辭去了工作專門在家做一個全職太太,這一會兒自然現了他與往常不同的地方,下意識的問了一句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兒嗎?
說,這藥怎麼說啊,現在都不過是一些捕風捉影的猜測,自己也是拿不定到底是真是假,這一會兒給她說了也不過是徒增煩惱,如果因此而引來家庭的恐慌,那到時候才真正的熱鬧了。這般一想,Jordan 球鞋立刻搖了搖頭沒什麼,就是工作上有點兒小事兒,對了,兒子哪?Jordan 球鞋啊,今天下午帶Jordan 球鞋去游樂園瘋了一天,這一會兒累了,正在房間里睡著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