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Nike Air Max 90 E3PJ tN1 tpjvj

畢竟,每三年的招生大會,都會出現如此火爆的場景。咳咳……潤了潤喉嚨,執事長老開口說道:飛雲門招生大會的規矩想必大家都比較清楚,但是 Nike女鞋 還是有必要再重複一遍,飛雲門招生大會隨時可能出現傷亡,生死由命成敗在天。在比賽中死亡,與飛雲門無關,飛雲門也絕不會干涉。現在有人要退出,還來得及。頓了頓,見沒有人動作,執事長老沉聲道: Nike慢跑鞋 ,敢不敢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台下竟是齊刷刷的響起這個字眼,那雄渾的聲浪猶如山呼海嘯一般直插雲霄。這澎湃激揚的聲音,將每個人都感染的熱血沸騰起來。很好,如果連這點挑戰都不敢迎接,那也不配成為 耐吉慢跑鞋 飛雲門的弟子。執事長老對下面所有人臉上的興奮和自信的表現相當滿意,沉聲說道: Nike慢跑鞋 飛雲門從來不需要孬種,沒有實力只能如同卑微的螻蟻一般在陰暗的地方苟延殘喘的活著,想不想成為萬人敬仰的強者?

又是一聲山呼海嘯般的聲浪震盪天際,每個人的情緒再度高漲,對未來似乎都充滿了無限期待和幻想。在這種情況下,風揚也被感染的熱血沸騰,隱藏在骨子裡的戰意,頓時讓他躍躍欲試。頓了頓,執事長老繼續低沉的說道:現在,我就說說今年的比賽方式。 Nike慢跑鞋 報名的時候,都拿到一個飛雲門特製的標誌,這也是 Nike慢跑鞋 參賽的重要籌碼。所有參賽的選手都會被送入飛雲山脈,在山脈中 Nike慢跑鞋 有三天時間盡情的廝殺搶奪其他人手中的飛雲門標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