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jordan籃球鞋系列 uZRt 9Hs dAz8r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剛剛送走從這裡經過的205師,每一個人都明白,此刻的新54師,已經成為了孤軍。沒有人知道自己的命運,更沒有人想像自己還能繼續活下去。算上砲兵團的十二位營長,現在已經陣亡了七位,剩下的五位還有三個重傷。師座,已經統計出來了, NIKE台灣 還能夠繼續戰鬥的人員只有六千人了,剩餘的的重傷兵和醫療兵已經跟隨205師撤退了。

參謀長跑了過來,對廖治國敬禮說。廖治國點了點頭,慢慢的點燃了一根香煙。整個陣地靜悄悄的,沒有了任何的聲音。不遠處的日軍陣地上,第六師團部。神田正種已經絕望了,自己兩萬餘人的常設師團,此刻已經只有傷亡了七千多人了。這裡面全都是戰鬥步兵,像那些沒有任何用處的工兵聯隊,輜重兵聯隊,卻保存著完整的建制。師團長閣下,負責主攻的13聯隊,此刻已經不足兩個中隊了,45聯隊也有一個大隊的損失,算上以前的傷亡,現在 jordan 11 能夠繼續戰鬥的兵員只有八千多人了,其中還有不少的輕傷員, NIKE台灣 是不是請求戰術指導?

神田正種看著帳篷外的士兵,開始猶豫了起來。此刻的日軍官兵,也有些疲倦了。面對著屢攻不克的陣地,他們已經失去了信心。師團長,司令官電文,十五師團會配合 NIKE台灣 一起行動,消滅支那對面的支那部隊。外面的一個參謀,拿著電文,高興的走了進來,對裡面的神田正種說。神田正種看著參謀,紅腫的眼睛十分的憤怒。八嘎, NIKE台灣 的戰果就這樣被十五師團拿走了嘛,可惡的支那人,馬上命令部隊,再次組織衝鋒,一定要給我全部的消滅支那部隊。 http://www.nikesho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