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nike air force 1 taAg TC7 06rA3

http://www.nikeshoes.com.tw/ 林動瞥了一眼面色難看的三頭魔蛟,這焚天陣乃是焚天鼎傾力所構,雖說無法徹底的抹殺後者,但要捆住他,卻是不難。現在…該輪到 jordan籃球鞋系列 了。捆住三頭魔蛟,林動轉頭,衝著那徐隕微微一笑,笑容之中,有著寒意流露出來。找死的東西,以為 Nike 單打獨鬥就能是 Nike 的對手了?徐隕眼神在那捆住三頭魔蛟的陣法之上凝了凝,旋即冷笑。林動笑笑,不再言語,旋即徐隕便是見到,前者眉心處,有著黑色光紋浮現,然後光線射出,在他的頭頂上方,化為了一道黑色符印。

徐隕望著那猶如黑洞般的古老符文,先是愣了愣,片刻後,其瞳孔猛然緊縮,那蒼白的臉龐上,終於是有著一股濃濃的駭然與無法置信湧現出來。驚駭欲絕般的聲音,也是在此刻從徐隕的嘴中傳出, air jordan 呆呆的望著那枚古老的黑洞符文,心中無疑是翻起了驚濤駭浪,身為仙符師,以徐隕的實力,自然對祖符並不陌生,這幾乎是天地間最為強大的神物之一,天地所誕的八枚祖符,只要得其之一,便是能夠成為世間頂尖強者,叱吒風雲。那種人物,已是矗立在這亂魔海頂尖,受無數強者仰望尊崇,而這一切,都是與那火焰祖符脫離不了乾系。然而現在,這徐隕卻是見到,那傳聞八大祖符之中最為神秘的吞噬祖符,竟然出現在了一個實力不過九元涅槃境的年輕人手中,那番所造成的震撼,實在是有些難以言表。 Nike 竟然擁有著吞噬祖符?徐隕臉龐上的驚駭,在半晌後,終於是逐漸的收斂,然後一道極端赤紅的光芒從其眼中閃過,那是一種濃郁到極致的貪婪與瘋狂。

徐隕面色因為貪婪而有些扭曲的死死盯著林動,森然笑道:真是個愚蠢的傢伙,連財不露白的道理都不懂, Nike 可知道,若是 Nike 擁有吞噬祖符的消息傳出去, Nike 的處境將會有著多麼的淒涼?以祖符的強大,若是林動擁有著吞噬祖符的消息傳出,恐怕他立即會成為亂魔海所有勢力追捕的目標,那時候,天地再大,怕都是難有其藏身之所,除非他也是擁有著如同那摩羅般的強大實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