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nike赤足二代跑鞋 6XJn 05F Yyb7n

這是 nike開拓者4代 的兄弟關長青。趙子銘臉上也帶著笑容,但是眼睛裡卻沒有臉上的開心,反而有種說出來的輕視。哦,這位就是長青兄弟啊!呵呵百聞不如一見, NIKE台灣 是武朔金,咱們今天就算認識了,以後有什麼事情用到 NIKE台灣 的儘管開口。金少滿臉帶著笑容伸出手。呵呵,金少實在太客氣了。關長青聽到他的名字,心中暗暗一驚,原來面前滿臉堆笑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年輕人,就是谷城縣大名鼎鼎的金少,看對方樣子和自己耳朵里傳聞的似乎有些對不上號。

幾個人客客氣氣打著招呼,萬仁建看見長青就好似憋了許久壯漢,看見一個渾身一絲不掛的美嬌娘,眼睛裡充滿的血絲,惡狠狠的看著對方,倒是很希望對方能夠看見自己這副蛋疼的樣子,然後在自以為很有威懾力的眼神中,跪地抱著 Nike男鞋 大腿痛哭流涕的求饒。當然這只是 NIKE台灣 臆想當中的故事情節,對方只是淡淡看了 NIKE台灣 一眼,轉頭將目光投向 NIKE台灣 方,渾然沒有將 NIKE台灣 苦心造詣出這番做作,絲毫放在心上。

萬仁建心中不免有種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意戀落花的不平感慨。兩伙道不為謀的小團體,毫無懸念的分手,臨走時候虛情假意的客套當然不能少,雙方都表現出戀戀不捨的神情,生怕此一別陰陽兩隔,再無見面機會,當然這樣的情況如果真的發生話, NIKE台灣 心中一定是千肯万肯都很樂意願意看到。看著金少一群人前擁後呼的走了,萬仁建和陳旭濤當然不會就這麼簡單算了,扭轉著頭很沒風度的狠狠瞪了關長青一眼,然後緊走幾步,跟上前面人的步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