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Nike Air Force TsOJ VaZ TMKlf

牟田口廉也放下自己的軍刀,仔細的看著不遠處牆上的地圖。么西,命令獨立混成第24旅團,獨立混成第72旅團,迅速朝著同古迂迴,統一由大昌四郎師團長指揮,負責進攻同古。十八師團,十六師團牽制中國部隊, jordan籃球鞋系列 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戰鬥。牟田口廉也瞪著自己的眼睛,咆哮的對一旁的參謀喊道。參謀哪敢有一絲慢待,急忙的朝著外面跑了出去。牟田口廉也驚訝的看著小野,眼睛已經露出殺人的目光。是獨立重砲兵大隊。小野尷尬的喊道。外面的一個傳令兵迅速的跑了進來,敬禮說:司令官閣下,獨立重砲兵大隊遭到支那部隊襲擊,八門150MM加農炮已經全部被摧毀。牟田口廉也在也忍不住了,用力的朝著傳令兵抽了幾個耳光。傳令兵被打的暈頭轉向,但是還是立即立正,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

air jordan,牟田口廉也大聲的喊道。傳令兵急忙的朝著外面跑了過去,生怕自己再次成為軍司令官洩憤的目標。所有人對於楚天明的突然出現很驚訝,就連周偉健都沒有想到,這位昔日的搭檔,竟然在瞬間就跑到了這裡。周偉健帶領軍部的參謀人員,迅速的敬禮。楚天明舉起自己的右手,給大家回禮。情況怎麼樣了,還能夠堅持多久。楚天明舉起望遠鏡,看了看前面的陣地問道。

周偉健看著楚天明,報告這裡的情況。楚天明放下瞭望遠鏡,對周偉健說:我倒是小看了日軍,出動了幾個精銳師團來對付 Nike ,第六師團已經讓新54師拼的差不多了,現在又冒出來十六師團和十八師團,真是冤家路窄,現在正好集中殲滅他們,給枉死的將士和百姓報仇雪恥。你說的對,就算拼掉部隊,也要好好的教訓他們,但是必須要狠狠的重創他們,徐志清的砲兵師臨時劃歸到 Nike 軍指揮,我讓劉聖抽調一個轟炸機大隊,兩個戰鬥機大隊,負責配合 Nike 的行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