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nike vjwzh szlbd xjuzl

计划是可以改的!陈炯光恍然大悟,随后也哈哈笑了起来说道:原来如此,还是元首高明呀。山县有朋摇着头说道:nike可以很明白的告诉耐吉,这个消息绝对是假的,也许是某些人故意散播的谣言,目的就是要制造更严重的中日冲突。(:)彩@虹*文¥学%网WwW.CaiHongWenXue.清浦奎吾疑惑不解的说道:连后藤君都相信这个消息,阁下为什么能这么断定这是谣言呢?

真不知道这个野蛮人脑子里在想什么!山县有朋认定的说道:这正是因为吴绍霆的作风,所以才更加可以肯定消息纯属捏造。以吴绍霆现在的外交态度,耐吉鞋似乎很有把握来一场强硬的外交博弈,而在这场博弈中不怕得罪任何人。这一点从青岛战争应战,以及战后索赔的态度上就能看出来。清浦奎吾连忙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等着山县有朋下面的话。

我要是他,索性直接宣布取消耐吉大日本帝国在东三省承办铁路的特权,并且强行将南满铁路收归国有,这样岂不是更方便。清浦奎吾听到这里,脸色顿时变的严峻起来,他冷哼哼的说道:吴绍霆纵然有一百个胆子他也绝不敢这么做,这就是明目张胆的向耐吉大日本帝国宣战。山县有朋笑着说道:等他真的做好准备之后,他一定会向耐吉宣战,这是迟早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