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canada goose outlet sxgsu iuvpc cvmpm

最后,air max 90,邓铿还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查,撤职了几名不合格的军官,调任了几名优秀的军官,外派了几名军官去学习,而这些空出来的单位全部由中央另外派人接替。会议结束后,北京城立刻陷入一阵人心惶惶的气氛中。只要是公职在身的人,都已经觉察到中央政府这次大刀阔斧行动的目的,这仅仅是第一步,而很快就会迎来更令人担心的第二步。

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被无故牵累,air max,就连江朝宗本人同样大感冤枉,做人情的事情谁没干过?自己不过是帮了一个小忙而已,有必要这么打击报复吗?这些人大部分还没有从前清和北洋政府那会儿的旧习惯里改变过来,当官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有特权在手吗?现在为这么点小事一头栽进去,谁人能服了的这口气!当天晚上,一些被调动的军官聚在一起,相互之间倾诉对此事的不满。

什么中央不中央,这都是咱们吴元首的意思。他当上了元首,这天下还不是由他说的算!总之,nike air max无论如何都咽不下这口气,好端端的,凭什么就撤职了?众人七嘴八舌说个不停,可大家倒头来都没有一个解决问题的主意,毕竟归根结底nike air max还是小虾米,人为刀俎nike air max为鱼肉,除了听之任之之外还能如何?没等调动的影响缓过劲头,就在第二天早上邓铿和张孝准立刻着手展开了更大的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