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longchamp ayrzg dlgec occbf

房屋很破旧,air Jordan,地面的积雪却扫得干干净净,不太平整的石块铺就成的道路。这些都不是让文昊吃惊的地方,偌大的区域中一片沉寂,似乎除了最初见到的中年女人和八个持剑的女子外,这里并没有人居住,数间房屋的门前都有着长久没有人居住的痕迹。最深处的院落前,一道消瘦的身影背对着文昊站立,未见其人先见到那背在背后的硕大宝剑,与其说是剑不如说是重器更为恰当,超过一掌宽,长达一米五,背在那消瘦身材不高的身躯上,垂下的剑端超过了该人的膝盖处。

腾志,nike喬丹,与小友一战。老则老之,那洪亮浑厚的声音不失,眉宇之间的肃杀之气随着将背后宽剑抽出冲体而出。文昊一眼就注意到了老者那明显有着畸形的左腿,面色一正眼中满是庄重之色,脚步未停,两把黑夜王者握在手中,带着十足的恭敬尊崇冲着老者点了点头。大开大合,没有太过精巧的招式,没有轻盈灵动的身姿,与之前见到的所有天山门人不同,老者的进攻中充满了肃杀之气,这肃杀之中满是血色的渲染。

文昊出招,nike,那被罗雅静誉为无敌的一刀,手中双刃在近身接触的瞬间,连续在宽剑上不断的击过,短短一瞬间出手百余次。错身而过,老者拖拉了速度的瘸左腿咧呛了一下,双手拄着宽剑稳定身躯,宽剑只被其借力一下,紧接着就见那宽剑寸寸碎裂,握在老者手中的只有一把剑柄。老者没有失败的觉悟,盯着文昊继续前行的身子道出四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