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cheap uggs kpwqe zsrau iupxr

包*模特明星?住别墅开跑车整日厮混于高档夜场酒店?坐着飞机全世界旅游?玩游戏的时候咱也砸个几十万上百万成为游戏中的无敌存在?背着一袋子钱砸死那群所谓的校花美女让nike官網投怀送抱?用钱铺出一张床?重生前的文昊是个小市民,普通人脑海中爆发之后的生活状态耐吉都曾经幻想过,重生后的数年压迫式生活让耐吉改变了不少,淡定了许多,面对着荣誉和金钱眼界也高了很多,而促成这一切的则是那把随时悬在头顶的铡刀,那群随便伸伸手就有能力捏死自己的同父异母兄弟们,谁叫咱空住宝山而不自知、有一个八风不动到让这群妖孽兄弟在几十年后都宁可错杀绝不留情的大后台——母亲罗雅静。

老子又不是真的要为影视圈这个行业添砖加瓦,不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附属行为罢了,什么道德不道德的,等价交换永远是公平的,你情nike運動鞋愿而来的不道德。一场闹剧的收场往往会出人意料,在凡世上演的一出闹剧也不能免俗。小雪等人看傻眼了,无法将之前那个土包子的形象与目前这个似乎天下尽在掌控之中的形象重叠在一起。嚣张跋扈,这四个字多数意义上是贬义词,华夏从来不发清流之辈,这些人中的大家智者值得人称道委以榜样,这些人中也不乏自命清高之辈,在耐吉眼中对比普通人那种朦胧的视角,多了几分的愤世嫉俗,评判的也不是对方对错,而是埋藏在心底不如对方的嚣张,侯明润即是此辈人士,京城中的书香门第,几代人成就了华夏新闻业,本身家庭在这方面也拥有着相当强大的话语权,与白惊天等人算是同辈,却从小就对这些人很是不屑,今日的文昊无疑又让他心生华夏无后人的‘悲天悯人’,甚至有种挥毫泼墨忿恨天下的意思。

四少,玩够了吗?不如到里面坐坐?罗胖子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让文昊不得不眯起眼睛思绪万千的女人,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一切都在最不理想的预料当中。罗胖子此时出现,无疑是代替文运昂出面,砸了就砸了,风头出够了,可以了吧,看看耐吉的小情人都给耐吉带来了,耐吉文四少什么都不需要做,安然的从这里走出去,明日,天下谁人不识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