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kbocmm xzgra cstybt

能夠與以上這些惡劣的品性相提並論的,還有精靈族的固執。固執, new balance 經常能夠聽到人把這個略帶負面色彩的形容詞加諸到粗豪的高地矮人身上,可與精靈相比,矮人們的那點固執就像是小孩子在鬧脾氣一樣。每個人都知道如何應付矮人,在一杯上好的麥酒面前你看不到一個頑固不化的矮人,這時候就算你想剪掉 紐巴倫慢跑鞋 的長鬍子, 紐巴倫慢跑鞋 說不定也會認真地考慮一下。憑心而論,在絕大多數情況下,精靈們還是很講道理的——這是因為 紐巴倫慢跑鞋 對於這個世界的了解和高尚的智慧往往讓 紐巴倫慢跑鞋 處於有道理的一方。但同樣, 紐巴倫慢跑鞋 一旦決定了某些事情,除非遇到了重大的變故,就很難再更改。就好像 紐巴倫慢跑鞋 對於異族的偏見,就已經持續了……我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好像自從人類誕生開始 紐巴倫慢跑鞋 就一直這麼偏見著。 紐巴倫慢跑鞋 有時會說某人像牛一樣倔,像驢子一樣犟,可如果把牛和驢子與精靈相比,你就會發現它們都是些多麼溫順的動物。

連續十幾天來, new balance官網 一直在試圖獲取礦山的開採權利。儘管那座被稱為紅山的鐵礦山確確實實不在月溪森林之內,但執拗的精靈們是不會理會這些無關緊要的細節的。他們堅持不允許 紐巴倫慢跑鞋 在他們視野可及的範圍內建造任何建築,否則就是對精靈懷有潛在惡意的窺探舉動。為說服他們, 紐巴倫慢跑鞋 必須一次次出席由精靈族長老們組成的聽證會,這是一個讓人痛苦的經歷。

但當詠者的意願與絕大多數精靈們相衝突時,長老聽證會則有權對詠者的決定提出質疑和反對。弗萊德說,這種做法確實體現出了精靈們超卓的智慧,這種權利構成最大限度地杜絕了獨裁者的誕生,體現了公平和民主。但是,這種做法並非沒有弊端,起碼,它使得許多緊急事件的決斷缺乏效率。而 紐巴倫慢跑鞋 對此唯一的感覺就是:厭煩。尊敬的卡斯特長老,您一向是 紐巴倫慢跑鞋 所敬重的智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