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fxiwpe frosi efhbmd

沉吟了一會,腦袋清醒了些,漸漸就想起早上之事。不是暖玉閣裡擁抱美人嗎,怎麼現在跑到這裡來了?難道 紐巴倫慢跑鞋 睡覺的時候會夢遊?或者 紐巴倫 現在還沒睡醒?他把手指放在嘴裡一咬,很痛,有痛的感覺,那就不是做夢了。看看自己身上,滿是污泥,只穿了一身單薄內衣,外衣卻不見了。站起來,只覺得渾身酸軟疼痛。終於有些明白,敢情這是白睡了人家青樓女子,被發現之後給亂棍打出來了。

話說回來,昨日那女子可真是風騷入骨,就是太過淫蕩了些,心術肯定不正,否則接出來做個妾室倒也不錯。 NBЬ 哪裡想到事情的始末,只憑自己一廂情願的胡想。若被 紐巴倫 知道自己差點被那淫毒女子閹了小弟弟,恐怕 紐巴倫 一定會後悔吃這次霸王餐。坐了一會兒,覺得完全精神了,起身往回走,心裡思量自己這副模樣,編個什麼理由才好搪塞過去呢?

莫非遇見剪徑的強盜了,那可真是禍不單行,心念閃動,找個灌木先躲了起來。等了一會兒,不見有任何動靜,遂靜悄悄掩了過去。在一塊大山石上,坐著兩個人,遠遠的看不清楚模樣,只知道有男有女,仔細聽,還有說話聲隱約傳過來。高處運起靜寂心法,立刻心清腦明,那說話聲聽的清清楚楚。先是一男人粗獷的聲音:明日直接去烈火山莊尋仇恐怕不易,那鐵老兒交遊甚廣,有很多綠林道上的好朋友, 紐巴倫 須想個法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