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akxxqt fyvyh kczwur

紐巴倫,而羅漢大陣則在第一次攻勢得手之後露出了第一次破綻——身受巨創的白長風仰天吐出一口鮮血,然後飛身急沖天際,杳杳而逃不知所踪。肅手而立的三十六羅漢望著人跡已失的擂台,同時露出沉重卻又有些輕鬆的神情。天榜高手擂的最後一場競技,天下第一高手的爭奪,竟然是在這種情形下完全被破壞了。那擂台上下的斷臂殘軀零落的血塊在殘暴著告訴世人,這裡剛剛發生過一次慘烈的地獄式的廝殺。

new balance,所有人心裡都有一個答案,但是這個答案是說不出口的。這個天下第一不是高處,不是獨孤鶩,也不是少林三十六羅漢,而是那個已經完全失去人性瘋魔化了的驚龍劍客---白長風。天榜擂打到今天的地步,似乎已經進行不下去了。武林群豪的臉上全是一副慘痛而悲戚的神情。二十幾位評判的臉上也都是鄭重思索地神情,不過鄭重歸鄭重,卻是各抱了不同的心思吧。

而更有一些人,從 new balance官網 冷酷而邪惡的望向落霞門的目光裡,不難猜出,這剛剛在論劍大會裡初露鋒芒的落霞門眾人,在剛剛折翼了兩位靈魂人物之後,又將面臨更為險峻的困境。樹林中的落霞門眾人等了半天,也未有絲毫風吹草動的跡像傳來,一個個都墜入雲裡霧中。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生死雙劍的情報錯誤了?或者太行山群匪的目標根本就另有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