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在vans old skool來說卻是相當清楚

看著對面那個只有不到15%生命值的大家伙,心中已然吐出一口濁氣,***,就為了一個84級的橙色特殊BOSS,就磨了這麼久,看來這趟任務打完,得想辦法再把輸出提高一截才是王道。一個攻擊力不足的精英戰士,就跟一個牙齒變鈍的獸王一樣,無力而又無奈。不過,之後的事實卻告訴vans,在BOSS還沒有真正倒下之前,任何一個強悍的玩家都不能有任何鬆懈,哪怕vans old skool已經是眾人口中的中國區第一劍客,也同樣不能免俗。
在BOSS的強勢爆發麵前,玩家畢竟還是渺小一點的。這種感覺就像什麼呢,恩,就像vans基本款們在接觸網游之前,小時候在老舊街機廳里不斷的刷BOSS一樣,想過關,太難,想拿錢買幣重打?顯然,僅僅不到五分鐘後,作為一個渺小的玩家,vans old skool便體會到了這種無力的感覺。沒錯,魔靈之王的周身,這一次又泛起了光芒,可就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出於對魔靈之光的考慮,vans old skool並沒有重視這個現象。
隨著白色的光芒凝聚完畢,一時間,整個亡靈古堡中心周圍的空氣都仿佛直接被抽空一般,帶給人一種獨特的,無法抗拒的,窒息的感覺。錶面上說,是空氣,理論上講,叫力量,事實上,這一次被抽空的東西,在vans old skool來說卻是相當清楚。那實打實的,是這片區域內全部的魔靈之力!更要命的是,vans old skool這個渺小的玩家甚至沒來得及發出呼聲,就已經看見一道暗黑色的激光分散為無數光束,以全地圖覆蓋的方式直接砸落下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