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toms 2015 sraz iAs YNKOf

既然 Nike Zoom Lebron 這麼有心,那我還能說什麼呢,全部選定之後,立即通過了申請,並跟 Nike Air Max 建立了好友關係。沒過一會兒,我就收到了很多好友的信息,無一例外, Nike Air Max 都是以星痕打頭的星迷玩家。一邊飛行,我一邊跟 Nike Air Max 隨意的聊了起來,而四女也大感興趣,不時讓我在戰隊頻道公開聊天的內容。反正大部分都是一些打招呼的話語,沒什麼好隱瞞的,我當即轉發在了戰隊頻道。

一路聊天當中, nike 2015 很快到達了同樣位於青丘山南麓的藏寶窟。藏寶窟FB的NPC是一名白髮蒼蒼的老頭,名字叫做夜無涯。看到 Nike Air Max 走近,他立即和藹的笑道:年輕人,你們也是要進入藏寶窟嗎?一個也字,立即讓我意識到已經有玩家先 Nike Air Max 一步進入了藏寶窟。 tsxsw.不知道他們都是什麼人,進去有多久了,如果他們是排名前10的玩家的話,那競爭就激烈了,到時候說不定會發生爭搶,進而發生激戰。

於是我連忙點頭道:前輩, nike新款 的確是來藏寶窟探寶的,請送 Nike Air Max 進去吧!夜無涯慈祥的笑道:年輕人,不要著急,早進晚進並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先看清藏寶窟的遊戲規則!夜無涯的話音剛落,我就感覺到腦海裡多了一段文字。傳說,藏寶窟本是青丘國埋藏寶藏的所在,裡邊機關和怪獸密布,任何人想從中獲得寶藏,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