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sac longchamp wsqym vcoal jgzvd

http://www.niketaiwan.com.tw/ 今日第一更。网通区的战队由于今天的人数到场稀少,所以推迟建立,时间另行通知。www.lnwow.com品书网www.vodtw.大家现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这是一种恋旧情结,我可以很坦然的告诉大家,我也有这种情结,我也舍不得黑水公司这个名字从此在air Jordan热爱的穿越火线里面消失。零点看书但是,大家应该想一想,黑水公司是一个战队,刺骨也是一个战队,而nike建立战队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刺骨的石头如果nike喬丹说他是一个嚣张跋扈的人,那是抬举了他,他就是一个变态,一个彻头彻尾的变态,如果nike黑水加入刺骨,江西一区,石头绝对能够将现在的情况完全颠覆。最终,江西一区绝对是刺骨说了算!最后,nike要提醒大家的是,上海一区的海盟强不强大?刺骨进驻上海一区又有没有和海盟抗衡的能力?结果很明显,但是刺骨抗衡了,并且刺骨赢了!

所以,江西一区,nike选择和刺骨合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放其让刺骨在江西一区发展,而nike不闻不问,那nike黑水绝对会比以前弱上许多。最终的江西第一,名字是叫刺骨,而不是黑水,这是我可以肯定的!我并不是怕,刺骨就算再厉害,他石头就算再变态,我也没有怕他们的必要,我只是爱我的战队,想我的战队能够发展的更加强大,能够在所有cfer面前能抬起自己的脑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